close

 

 

 

 

        你好,這裡是小兒加護病房

        昨天的志工結束了!!

        可惜都不能跟小小小baby合照

        真的真的真的好可愛:)

        

        可是在那邊工作似乎還不錯

        只是空氣有點悶

        然後這幾次是聽著別人哭   聽著嬰兒哭

        誕生於這世界上的初音

 

        我忘了小時候是在哪誕生的

        但是忘不了親情的愛是多麼可貴呢

       

       

       

 

        瞧我多認真的勒*

 

       

 

        感覺好不習慣= =

 

       

        阿公下禮拜要全身麻醉了…

        不安 不安  不安  不安  不安

        可是不能想壞的阿

        要樂觀 樂觀 樂觀 樂觀 樂觀

 

        上次跟阿姨說

        我們很久沒拍全家福了

        然後大家都說

        每次都結婚的時候才會拍

 

        那下次不就換我哥了

        然後他就說那相片會很長

        哈  快 來張完整的全家福吧!!

 

 

        珍惜吧!!

        身邊所有關心我的人

        還有一直很愛我的家人

        為自己為家人

        流的是汗水  不準再流淚水囉!!

 

        話說時間過得真快

        又要母親節了

 

        雖然自己把自己搞得這麼累

        可是回家看到爸媽還堅強著

        我的累算什麼*

 

         

 

       

 

        我們真不該熬夜的= = 看佑哥累成這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呦維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