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豆一整晚   卻沒吃半碗

        雨天總是愛玩   搞得我們沒心情出去淌一淌

       

        每天都好晚   才會爬上床

        大一就這樣結束了   時間的確不緩慢

 

        享受就此結束   8M的宿網

        就此離開這三宿   雖然如此

 

        下學期還是得煩那一句

        嗨,滷蛋!! 嗨,秀姊!! 嗨,志凱!!

        "今天吃什麼?"

 

        噢!!  天阿,來點新鮮的海.........吧!!XD

 

        這下學期還真是拼

        但好像也沒拼出什麼亮眼的NUMBER

        沒關係,至少我咖打西ㄉㄟˇ

 

        我喜歡這種感覺

        偶爾打打乒乓球

        我不喜歡歷史課

        完全念念到下課

        我喜歡那晚撞球

        一竿進洞兩球響

        我不喜歡"     "

        做自己最美麗:)

 

 

 

        回想當初的安平豆花

        "你有沒有閒錢?,有就走吧"

        WOW!!   一年過了欸*

        滷蛋你真的是我見過最有耐心的獅子座

        哈,不要下學期一開學就嘶吼欸

        對了,志凱也是獅子座的欸

        嗨,志凱!!    夠嗨喔!!

        我會加點旋律你會覺得!!   超屌XD

        我的槍不會裝彈藥 彈藥

        放心不會有人倒  人倒  STOP!!

 

 

        話說南台其實是當舖我還真有一番體會

        不過沒差我沒在怕大家在一起努力唄唄*

 

 

        唷呼,其實我最捨不得的是高鐵般的網路  哈哈XD

        還有暑假聽不見秀姊的哈哈大笑了

        沒關係,記得騎車別騎太快!!  妳實在很雄(台語XD)

 

       

       

        有時候 有時候   我喔我喔我喔喔喔喔

        結果暑假工讀還沒著落=   =(吶喊DDDDDDDDDDDDDDDDDDDDD)

 

       

        同學,二年級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呦維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