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喝了欸*

         想到高中一個兄弟他座號9

         怎麼今天卻是下雨天

 

        

         我阿姨一直覺得今天不太吉祥

         可是我卻覺得要遇到這種數字年

         可能世界末日時日重算才遇的到

         99年9月9日9分9秒我還在睡

 

 

         或許有人在今天結了婚

         做了一些有意義的事

         而我卻無聊的待在這貴死人的會館= =

 

 

         室友也快被系會迎新操死

         沒機車好無聊唷*

 

 

         快開學了,一堆難熬的科目總算現身了

 

         雖然今天沒跟情人約會

         沒跟兄弟聚聚   沒跟家人踏青去

         但我要向宇宙呼喊一個心願

 

         希望我身邊的人都平安久久快樂九九的唷!!

 

         然後大家都可以賺錢賺到9999999999999XD

         不用太多9兆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呦維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