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腦袋瓜發麻   眼淚不停落下

        健康比什麼都還重要

        當一部電影讓您產生心酸痛哭

        我們才想起身邊多美好

        我們都忘了平凡卻偉大的父親母親

 

 

       

        我知道大福你聽的見

        爸爸說他走了 他會想你的

        我想大福也很愛很愛他爸爸

        所以所有事情都學會了

        就算爸爸化身為海洋裡的海龜

 

 

 

        他也看得到  你會穿衣服 煮雞蛋  坐公車

        他也安心了

        他感受的到 你在海洋裡深深抱著他

 

 

       

        我知道自己很愛碎碎念

        可是沒有什麼事是比健康掛在嘴邊最重要

        當然更要身體力行

 

 

 

 

 

        可是我還沒有能力讓家人好好休息

        我愛的人就算聽話聽進去了

        過了一會就忘了

        可能真的是我沒做好模範吧*

 

 

 

        就算電影很感動

        我也不想讓電影劇情發生在我們身上

 

 

 

        因為那樣我會好痛好痛

        甚至哭瞎了眼…

        就算總有一天還是得說一句再見

 

 

       

        爸爸 媽媽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呦維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