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也快一個月了

   不知道大家過的如何

 

   大二的課業   真的要苦了我們

   工數老師是怎樣   好想哭

   怎麼每一科都好無聊   好想哭

   不過前幾天夜衝去308真的很刺激阿!!

 

   颱風過後的路顯得有點危險

   還差點撞到路上的落石

   好危險喔!!

   

   果然像松慶兄講的

   斜坡斜坡斜坡還是斜坡

   而且還來好多個45度的

   一堆髮夾彎

   一路多驚險啊!!

 

 

   不過呢

   下次還要約更多人去

   實在太好玩啦XD

 

 

   難得拍了一張日出照

   好多人都戴專業單眼去拍喔

    

    

   一路滷蛋載著

   只有我沒穿外套

   真是白癡= =

 

 

   學姊是騎的太累忽然來一個   "我累了先躺下去睡一下"

   大家都被妳嚇到了

   還好妳沒事呢XD

 

   還有這雙胞胎挺有趣的XD

 

 

   學校最近很熱鬧

   因為系會的人在練迎新舞

   菸摳拉拉  菸摳 菸摳   拉拉

 

   這一屆的學弟妹都不買舊書

   「***********」

  ↑↑你們能想到的髒話我應該都罵過了!!

 

 

   新環境   住的挺舒適的   只是每天都會跟電表打招呼一下

   怎麼以前都沒這樣過=   =

 

   新學期南台街還是沒半間新開的

   每天最煩的事就是吃

   不過有一間專門賣薯條的欸

   我會常常光顧的:)

 

 

   太無聊來會館找我唄*

 

   雖然日出不是我跟妳的第一次

   但我得先熟了那些路途

   就能帶妳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呦維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