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會等待你的   順時針

         轉轉轉呀轉   冷了

 

 

         再怎麼忙碌 也只有24小時

         吃什麼肚子永遠不主動回答

 

 

         世界的角度 我還差幾度

         沒關係   年輕就是美麗的拋物圓弧

 

 

         我親愛的爸媽   是您永不停歇守護著我們的家

         就算天氣再冷   那是世界上最溫暖的方向

 

 

         就像每個禮拜只想趕快回到那

         一聲媽   我回來了 一聲爸

 

 

         時光飛逝   倒數當學生的快樂

         腦袋缺氧   我還在踏步

 

 

         滷蛋滷蛋一起加   吃飽就好一起上路吧

         珍惜珍惜有你們   的時光

         黑貓乒乓煩晚餐   吃什麼問你問我問他

         瓢蟲飛到杜咕的   安哥都不安安

         YAHOO WOO    還用說勒還勒勒

 

 

         天冷記得加件吊嘎   外套不用說應該會穿吧

         別像我差點死在路上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呦維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