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開心   當你難過

        只要你會打字    文字會幫你表達

        當你懦弱   當你無助

        只要你會打字    可以藉由文字發洩

        

        當你多問   當你多聞

        只要你會思考    還是自己才懂自己

        當你付出   當你感觸

        只要你還醒著    時間總是逼著下一步

       

        當你知道   當你明瞭

        只要你沒失智    你還是得接受許多事

        當你以為   當你天真

        只要你看清後    每個人都是為了自己

 

        雖然它不能陪我睡

        但是無論何時都默默讓我KEY上一切

        雖然它不能回答我

        但是只要不出包它幫我記住所有過往

        雖然它不是女朋友

        但是它接受我所有的自以為自以為

 

        我是一個瘦瘦的男生

        但我不會只是個SOSO的男生

        我要加油

        只有自己才能相信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呦維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