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洗澡的時候最討厭忘記戴浴巾

         怎麼會這麼巧在除夕當天生日

         而且想想今年已經20歲

         老媽當年20歲就嫁

         真是標準的傻女人一枚

 

         而且除夕那幾天真的是痛暈

         從沒想過喉嚨發炎會吞口水吞到這麼痛

 

         那簡直是讓我永生難忘= =

         這輩子痛過一次就夠了   拜託*

 

         痛到根本忘記餓的感覺

         痛到第三天才明白肚子已經蠢蠢欲動

         吞口水就那麼痛

         更何況是進食?

 

         不過今年乾爸還是很厚愛我

         所以紅包也一樣厚

         哈   不過怎麼覺得自己都沒啥開心

 

         不過因為生日的關係

         有人請我看青蜂俠

         超好笑的   哈哈哈

         雖然我生病

         不過那是場美妙的電影

         當然   還有美妙的我們

 

         因為 始終如一:)

 

         祝福新的一年大家

         都要快樂都要開心

         都要更幸福囉!!

 

         然後要繼續支持我的創作

         我會很感激你們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呦維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