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188.JPG  

 

 

 

 

         幾乎是每一年的

         母親節一定會團圓

         而且每次好像都有吃蛋糕

         今年又來一顆12吋的 超大

         可能是我自己買的6吋   突然對比之下

         嚇到XD

 

         然後原本以為還要去坐火車轉公車

         想到就累了

         沒想到今年是舅舅要載我回去

         真的是充滿無比的幸福感XD

 

         回到外婆家還是跟過往一樣

         小妹妹們追趕跑的笑

         叔叔舅舅泡茶聊著天

         爸爸還是一樣看到我第一句就念"阿是都沒在吃飯喔"

 

         就最近夜路走太多   都瘦了吼XD

 

         而且今天還吃了蘋果薯條這東西

         好酷XD

 

         P1010186.JPG  

 

         

         話說回來阿嬤都一直不跟我合照

         真的是超級害羞的捏XD

 

         妳總是那麼疼我們

         母親節這天還是一樣忙來忙去

         忙我們都沒吃飽

         看妳都沒在動口

         要多吃點啦   都比我瘦了!!!!!!!!!!!

 

 

         還有今年竟然打給乾媽欸

         我好勇敢!!

         不過呢

 

 

         當然還是要跟我媽說聲快樂啦

         原來妳小時候這麼好笑喔

 

         聽舅舅和阿姨說妳小時候都跟她打架

         而且還扮鬼一直嚇人家

 

         雖然現在妳當媽媽快30年了

         備受精疲力盡   還是每天撐著

 

         還是會傻傻的搞笑著

         這就是我媽最可愛的地方:)

 

         真的好謝謝妳   還有阿嬤

         有你們兩個我好幸福好幸福

 

         而且我好很多了啦   放心好嗎:)

 

 

         第一次跟朋友過母親節

         真的實現SPECIAL的精神了!!

         而且蛋糕很美!!

 

         耶,母親節快樂*

 

          P1010164.JPG  

 

          感覺是在微笑欸!!    真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呦維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