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624_38_tonemapped.jpg  
  

 

人呢  一張桌子  一本故事  一雙善惡

翻閱  撕破  揮灑  退縮

蘑菇狀煙雲  互相勞作

 

他習慣被指點  假裝沒聽見

沒傷過世人  世人卻互相編排耳光語言

心裡住著懦弱的自己  袖手旁觀於軀殼易碎

沒人願意武裝畏懼  無法善於一切

 

你一句他一句變成你們的肯定句

身陷於這片流言迷霧  抬頭盡是黑色巨塔

他們良心毫無懼高  施工囂張

那只好關掉聲音  字幕  暗袋藏槍

你們可以繼續略過真相

繼續演著短短廣告一場

 

我帶著  另一個自己  黑色相聲

文藝戰線上的輕騎兵  反駁你們一張張調侃

一搭一唱  觀眾捨不得散  何必生命要如此害怕一擊不勘

 我帶著  世界的沉默  黑色相聲

總有辦法與世無爭的死去  然後習慣遺憾

但我沒辦法  我沒辦法  我沒辦法

 

反鎖我和  另一個自己  黑色相聲

這不是一場討喜戲劇  該讓誰戴著跌破眼鏡

該讓誰以為看清楚誰  卻看不清楚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呦維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