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294      

 

        說了再見  往事已過幾年

        連我都沒翻閱   初次見面那幾頁

        而那些歲月  偶爾回想難免

        也會禁止雙眼   再看那些妳寫的  諾言


        後來我們各自寫了一本書

        帶著那些  我們互相體會  的愛情哲學

        努力的編排  要求故事情節  要更完美

        怎麼妳還在我腦海裡  悲傷導演

 

        如果寫了太多  是不是太瑣碎

        從今以後我們是否  就只到那一頁

        還是妳也繼續寫著  和我一樣的  句點


        如果寫了太多  是不是在拖延

        從今以後你們是否  延續著那一頁

        或許是我繼續寫著  自己的  自己的  不甘願

 

        再沒什麼期待可言  至少我們曾經寫給彼此

        我愛你  是那本書名的字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呦維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