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455        

        

        雙黃線分隔左右來車

        頭燈閃著越來越近的擦身

        在中央線上我們時常狂奔

        一心只想效率的外送著

 

        當然紅綠燈還是要等

        只是偶爾不小心闖著路程

        在一家一家送到手中每分

        看見他們全家的相聚著

 

        還沒來到完全飛行交通的世紀

        只能小心移動在這地表的路徑

        每一個人都是小小的小小的一雙努力

        才能成就後來大大的大大的一面屋頂

 

        風吹日曬地來回機慢車優先

        穿梭禁行機車總是不怕危險

        分心只不過想起回家的公里

        是再遠也會奮不顧身的加進   自己的儀錶板裡

        

        風吹日曬地來回機慢車優先

        穿梭禁行機車總是不怕危險

        這是你們曾經載著我的里程

        至今仍無數經過上學的哨聲   吹醒曾牽我手過馬路的人

 

        謝謝你們閃著愛我的每步路燈

        是從來不喊累走著無盡頭人生

        我想很快就能慢慢散步著完整

        完整地簡單的等   接下來換我牽著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呦維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