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ky

 

         就是這麼確實   歌詞又再次傾盆大雨

         一句一句淋濕心房   醉也不過就一杯痛快喝完

         然後狠狠摔過去朝著心牆

         怎麼我清醒著   又倒下

         像這種劇情需要的都有我戲不完

         哭過每一場   怎麼演得如此逼真   逼真的事實卻發生在身上

         那些幸福畫面片段   都被剪成回憶   播放

         

         沙漏沒有正反   就到不了另一端  

         而我們只不過都在尋找   打不碎的兩方

         只裝進彼此的   細沙

 

 

         風景不會告訴你們來過的臉龐   但是彼此會記得微笑的模樣

         我陪你拿新的   堅強

         希望你穿上會很溫暖

         帶不走的就隨風飄散

         輕輕擦乾一個人走著悲傷

         

         我陪你拿新的   倔強

         希望你穿上實現夢想

         別忘了短暫總是時光

         最最讓人感嘆後悔沒努力   發亮

 

         我陪你拿新的   勇敢

         希望你穿上更有力量

         早睡早起呼吸該有的陽光

         讓它照亮生命該飛的方向

         起點在你心裡   等待鳴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呦維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