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起坐在司令台   操場微風輕輕打開

       回憶清爽的對白   妳和我的精采還在

       我從沒忘記妳的腦袋   總是精靈古怪的可愛

       多麼渴望再次空白   再次揮灑彼此的色彩

 

       耳機線又沒收好   總愛我幫忙解開

       妳說音樂會更動聽   因為有我身手還不賴

       這什麼理由亂掰   唱給妳聽比較快

       我說這首詞曲實在   只是副歌怎麼怎麼

 

       夢想大約距離晴空萬里   我們沒有忘記堅持努力

       一旦坐上就會衝到底

 

       就算難免一路狂風暴雨   更要推開脆弱打開勇氣

       高速飆著毅力不歸零

 

       喔呀我懂妳的志氣   只是跟以上主歌不太應景

       就算不同風格我還是會跟著妳

       沒辦法愛了就是不分離

 

       夢想大約距離晴空萬里   我們沒有忘記堅持努力

       一旦坐上就會衝到底

 

       就算難免一路狂風暴雨   更要推開脆弱打開勇氣

       高速飆著毅力不歸零

 

       喔呀我懂妳的全心全意   在這全新的重生旅程裡

       繼續歌頌著不同的我們   相同的彼此愛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呦維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