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3190

 

        默默只是你擅長的溫柔   (謝謝你這麼貼心我真的看在眼中)

        其實你的想法我猜不透   (可以告訴我了吧怎麼留言也沒有)

        我們之間到底括號了多少開不了口

        你不說我不說   我想問你什麼時候才會問我

        

        其實身邊都會有一些朋友   收看我們OS的內容

        括號括號括號   總是互相填滿問號   而你差點牽起我的手

        然後又假裝變身手勢   讓我笑歪了頭   (你白癡嗎)

 

        喔我們一張合照兩張合照  三張跌倒

        又不是黑白畫面那就別跑默劇通告

        大聲說出你想對我的好  括號括號

        請放心對我坦白  我們都渴望美好

 

        喔唷又突然一句  我不跟你說話了  不然你用寫的

        順便把那句話括號起來  讓我知道你的心聲

        好不好  好不好  好不好

        

        又沒有回應  我知道你看過了  我的手括號著

        捏住你的臉  能不能就這樣一直沒默契卻又大笑的  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呦維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