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5657

        

         你給的風景太美麗   那逆光我看不清

         直到你的貼心就像墨鏡   我戴上開心

         很難想像沒有你以後   誰來打開那勇氣

         其實我懂得很多事情   卻沒你那麼身體力行

         告訴我那毅力   如何創造下一個自己

 

         我知道依賴不能太沉溺   也知道你對我從沒放棄

         於是我天生不足的很多時候   謝謝你的細心

         直到哪天也許學會自己   就那些事情

 

         推進貌似很清醒   卻   不清楚為何前進

         我們的一生難道就只能   如此安靜

         別怕一不小心推倒自己   也許你會跌得更華麗

 

         其實我們都清楚   卻   不清醒踏出旅途

         他們的一生別再只是能   常常佩服

         別怕跌跌撞撞推倒自己   當那雙手讓你學會走路

         

         別怕懵懵懂懂推倒自己   記得保持單純天真最初   的   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呦維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