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0.jpg

 

         鬧鐘響了   在床上滾著   滾著   水滾了

         四季春夏   紅綠燈下   標籤每家   外送當下

         雪克聲   冰塊透徹   於每一種茶色

         拉了幾分   正常甜的笑聲

         我知道你所堅持的   精神解渴

 

         茶香開了   和空氣結合   汗水   也香了

         無法言喻的匆匆忙忙   直到每家每人每口乾了

         我知道彼此都是重要的   才能融化更多炙熱

 

         別小看自己一再   續杯的努力

         別放棄每一杯挫折   勇敢喝下去

         我知道我知道你一直   都很用心

        

         太累了來吧   我泡一杯誠實給你喝

         請讓我傾聽你的疲憊   苦衷   不快樂

         記得我拉了開心的糖   讓我聽見你的笑聲

 

         多年以後也許還會聽見你的雪克聲

         點了一杯四季如春的真誠

         青春再次續杯了多少回合

         曾與你走過華麗的戰爭   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呦維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