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6555.JPG

 

       那些歌詞唱得太心動   太心痛

       作詞家的黑夜白晝   怎麼一字一句就

       說穿了你的感受   我靜靜聽你說

       其實我懂的就這麼多   不囉嗦

       關於我的想像天空   每個人也許不懂

       但也只求你看穿我想給的溫柔

       

       感情是一本歲月累積的小說

       也許我翻閱的還不夠

       那些作詞家寫進人心的感動

       希望哪天你也能   因為我

 

       那鏡頭   沒盡頭   框著你的黑夜白晝

       我們的歲月就這樣熬成幾句   不像諾言的問候

       沒有錯   左和右   對聯著不變的門口

       在那當初的所有   你沒發現我寫下了許多

 

       不重要為誰而創作   而是感謝那些創造快樂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呦維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