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3508.JPG

 

         重新練習   當初自己

         快樂事情沒忘記   一個人也可以旅行

         你在哪裡   怎樣風景

         難過事情就忘記   現在就開心地走下去

         那分秒回憶   會靜靜美好地   投影

         

         好安靜   除了我還剩下情歌的repeat

         ready   夢想暫停了多久沒有   執行

         我不會忘記   寫進彼此的青春   提筆

         在很久以後別人問起   我不會畏懼

          

         我愛你   就像把自己   活在太空裡   沒地心引力

         眼淚完全地   鎖在那堅強的眼眶裡從來沒放棄

         我愛你   何必把自己   活在太空裡   沒地心引力

         也許該重新   每步的呼吸   走回自己   世界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呦維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