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7289.JPG

 

 

 

黑白之間的廣角鏡頭 每個人都可以拍出無限可能 快門底下的你是閃爍的眼睛

 

觀景窗的我們 總是想把世界的美框起來

 

就算匆匆忙忙 也要一把叉子捲起的時光 畫面已飽足了幸福

 

我彎著頭 轉著鏡頭 拍不完的盡頭 你 一直在我眼中

 

五顏六色的液體 也能擁有七彩的新衣 送上一杯水的你 我沒忘記

 

一個人走著 吹著城市沒有的風 回想著兒時記憶的臉孔

 

快樂就像躲貓貓社長 有時候總愛跟社員東藏西躲

 

躺著思考很安靜 就連微光都很清醒 默默陪你照亮回憶

 

底片捲著空白的一生 等著我們彩色的快門 定格那些畫面那些人

 

如果回憶曾是場雨 那屋簷下 眺望天空的我躺平 滴滴答答敲醒太多 的你

 

有些事情必須你和我才能完成 比如說 快樂

 

在每天的某些時分 我只能依循你的模樣 投射著每一次的相遇

 

腦記不如筆記 是爸爸告訴我的 簡單哲理

 

只要世界還有光 而你永不老去 我會是你短暫幸福的背影

 

當妳抱著她 彷彿產生了媽媽的魔力 乖乖的跟隨著 無法言喻的愛

 

就像長長一捲的山水 不斷的攤開直到城市 這一路上風景又讓我們想起誰

 

在你炙熱的心臟森林 聽見看見透明清晰的場景 綠意盎然的盛夏了心情

 

就這樣一個人坐著 只剩微風的言語讓綠葉肯定 我也默默的點頭 肯定那些不肯定

 

那些美好在海平面 只有淚流滿面的浮淺 捨與不捨終究還是得離開 那不屬於我氧氣的世界

 

在每個不同時代的曾經 曾經走在那些路上寧靜 寧靜的我低頭握緊相機

相機替我留下眼前足跡 足跡記得我走過的風景 風景記得你為它而旅行

 

華麗和簡約 時針和秒針 緣份轉動著 格林威治無法標準 相遇和分開的時間

 

柚來了 在秋季之中 烤香和煙火 咬一口 越來越圓的月光 打亮了親愛相逢

 

是誰設定天空成灰階 是誰翻倒墨水成光線 是誰又風又雨這季節 確幸的是我們有屋簷有房間 等待晴天

 

關於你盛開的精采 即使成黑白 凋零後的色彩 終將調製新的盛開

 

一滴一滴水 灌溉一片葉田 滋潤空氣香味 滋潤透心甘甜 解渴了整個盛夏的熱戀

 

藍天綠地的眼底風景 閉上雙眼的徹底呼吸 我收集一輩子的勇氣 總有一天打開降落傘 跳進相片風起就飛行

 

午後的天氣 桌上的機器 煮開的香氣 杯裝滿思緒 我細細啜飲帶點微風的安靜 越來越 清醒

 

一本本生命的顏色 一頁頁好奇的翻著 當年天真容易快樂 就只是單純的 看見動物那一刻 能不能找回最初多認真

 

日光微照 如果考驗是一整路撐竿 那與生俱來的為夢而跳 熱情了雙眼也努力微笑

 

有時候 總會在看見你熟睡的時候 也因為和你逗著玩的時光 疲倦卻安穩的陪在你身旁

 

我們本是 裝著不同軀殼的生命 活著相同習性的從今 跳動 呼吸 聲音 靜

 

艷陽打開了藍天的色澤 海風吹醒了我與世無爭 想著那些年走來如何 暫時讓心與眼前浪花 璀璨著沙灘無怨無悔了

 

我聽見快門聲響秋 日光微照的很溫柔 童年像彩色的氣球 一旦勇敢充足所有 再不畏懼隨風而走

 

我們都怕黑 但必須不斷摸索按鈕where 直到瞬間靈感燈亮了叮 才看見輪廓多特別多美

 

這一生美麗的掌舵 享受著新鮮的海風 浪花掌聲進了港口 而我暫時擁有無憂 暫時享受華麗夜空 暫時抬頭敷著 這片天空

 

海風撫平了思緒皺紋 而我的此時此刻就像小時候一樣稚嫩天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呦維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